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慶賀中秋佳節 翁明志代表省主席慰問大同之家等四社福機構

日期:107/09/19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中秋佳節將屆,福建省政府秘書長翁明志昨(18)日上午代表省主席張景森,慰問金門縣福田家園、松柏園、晨光教養家園、大同之家等社福機構。這是福建省政府於今年底去任務化的最後一次中秋節慰問。
 翁明志秘書長由省府參議陳永富、專員洪進祿陪同,代表張景森主席分別前往公辦民營的福田家園等社福機構,向福田家園、松柏園、晨光教養家園、大同之家就養收容的園生、阿公阿嬤慶賀中秋節快樂,並分贈慰問金,受到熱烈歡迎。
 翁秘書長與松柏園、大同之家入住老人家話家常,有幾位是熟識的長輩,氣氛熱絡。
 大同之家主任楊志斌陪同翁明志秘書長向老人家賀節,他也關心福建省政府從明年起去任務化,完全轉型為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的進程。翁明志回覆表示,省府原人員部分轉任金馬聯合服務中心、部分已依意願轉任其他駐金中央單位,另有數人明年初將移撥金門縣政府。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其實於去年1月17日已掛牌運作,明年起會無縫接軌繼續服務。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