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政院地方建設會議 楊立委力挺金縣府

日期:106/02/16
資料來源: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立委楊鎮浯昨和縣長陳福海及縣府團隊至行政院參與由政務委員張景森所主持的「行政院地方前瞻基礎建設(金門縣,連江縣)事宜會議」,會中楊鎮浯除了力陳支持金門縣政府提請行政院協助事項外,同時也提出多項建議,獲得政務委員張景森的支持允諾,將協調相關部會處理。

楊鎮浯首先提出,金門水環境資源需改善,同時需維護金門生態環境,並要求水利署改善金門縣自來水撥補款延遲撥付情形。此外,也希望中央協助建構包含台金海上航線、金廈觀光纜車的對外第二通道,以確保金門對外交通順暢。以及需要積極推動金門自大陸接電計畫,除了將降低用電成本,也大幅減少金門因發電而產生的環境汙染。另,金門地區公務人員員額編制不足,尤其是警察編制部分,建請行政院協調增加編制。

楊鎮浯表示,地區鄉親的民生需求,舉凡水利、交通、環境、觀光、用電等各面向,一直是他念茲在茲的重要關切課題,年來他更傾力向中央爭取各項經費及資源之挹注,以支持在地發展,也盼在與縣府共同合作下,配合鄉親需求,力求務實與效率,無愧於鄉親的託付。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