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台灣精緻農特產品 黃金週展銷

日期:108/10/07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金門黃金週農產行銷活動昨日下午四時起在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前廣場(福建省政府)展開,農糧署北區分署長王安石、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縣府參議張瑞心、許寬以及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長蔡精強等貴賓到場促銷。
金門縣政府與縣農會在農委會農糧署北區分署的支持下,於昨日下午四時起在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前廣場舉辦「金門黃金週農產行銷活動」,農委會農糧署北區分署長王安石、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長蔡精強、縣府參議張瑞心、許寬、金馬聯合服務中心組長林振查、金城鎮公所主秘許世丞、金城代表會主席陳天成、金門縣農會總幹事黃永堆、常務監事陳國強……等貴賓到場參加。同時為了讓大家能了解農產品的特性,稍早也在金馬服務中心一樓的多媒體室舉辦促銷記者會。
農糧署北區分署長王安石致詞時指出,選在這期間辦理這項農產品促銷,展售的農產品,絕大部分都有產銷履歷、有機的,讓台灣本島優良、安全、安心的農產品在金門展售,讓來金的陸客看得到、吃得到、買得到。除了本次的活動補助外,後續也會在金門縣農會超市設置有機與履歷產品的專區,讓金門鄉親能有機會吃到更多的優質農產品。
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指出,小三通自由行重新開啟以及大陸十一長假,這段時間大陸遊客來金非常洶湧,在這段時間辦理這項金門黃金週農產行銷活動,邀請台省縣市優良農產品來金門展售推介給來金的大陸旅客,同時也造福金門鄉親,民以食為天,吃得健康美味,對身體非常重要。
昨日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局長蔡精強大力推銷台中的農特產,會場購買台中市農產品滿500元還贈送外銷規格的文心蘭1束(限量200束送完為止)。
參議張瑞心代表縣長楊鎮浯歡迎大家來參與這項農產品促銷活動,帶動金門農業發展,舉辦這項黃金週農產行銷活動,帶動農業發展,希望未來在金門縣農會也有些農產品的展售,金門地區也有很多有機農業生產,期盼金門農業越來越好,朝有機與生產履歷的發展,創造無毒的農業環境。
本次農產品促銷活動從昨(4)日下午4時起至6日中午12時止,共計有新北、彰化、台中及金門在地約40攤的農友及團體參加,縣府希望利用金門地理優勢,藉由金門與廈門兩岸頻繁交流的機會,讓台灣的農產品有更多交流的機會。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