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單車快樂遊 百餘騎士跨海騎行大小金

日期:113/03/18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發布日期:2024/03/18 記者: 許峻魁/金城報導。

「一一三年金門縣運動i台灣2.0單車快樂遊活動」昨(十七)日鳴槍啟動,約一百五十位單車騎士一起感受金門騎行樂趣,領略大小金門風光,感受金門大橋之美。
這場由金門縣政府主辦,金門縣金城體育會承辦的「運動i台灣2.0單車快樂遊活動」,昨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起,由金門縣政府教育處處長孫麗琪、金門縣體育場場長王志仁、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楊上德、金門縣體育會理事長唐麗輝議員、金城體育會理事長林孫全等人鳴槍後,百餘人依序從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前廣場出發。
孫麗琪致詞時表示,單車運動是許多民眾熱愛的運動之一,在金門也是相當盛行,昨日的「單車快樂遊活動」是運動i台灣2.0系列當中,今年度的第一場活動。前一日雖是陰雨天氣,但到了昨日卻是陽光明媚,她相信有好天氣的加持,一定可以讓參加的自行車愛好者們,能有一場很棒的體驗。孫麗琪同時也不忘提醒參加者,務必要在活動當中特別注意自身安全,才能好好的享受沿途美好風光,並且體驗到運動的樂趣。
體育會理事長唐麗輝說,每一年的單車活動,不僅可以看到風火輪車隊的支持,協助領騎之外;也有許多車友每一年都會來共襄盛舉,代表了該項活動是成功的。她也希望金門的單車活動可以越辦越好,並能逐漸轉型成為一項競技活動,這個願景有賴所有愛好者的共同努力。
林孫全指出,自行車是一項很好的運動,金城體育會舉辦這場單車快樂遊活動,目的是希望傳達運動、健康、快樂、幸福的運動理念,透過健康運動使全民更了解環境與健全體魄的重要性,並鼓勵大家能在平日養成運動的良好習慣。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