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總統府委由金馬聯合服務中心發送春聯紅包袋

日期:111/01/13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民國111年(歲次壬寅)農曆春節將至,為迎接「虎」年到來,並傳達總統、副總統的新春祝福,總統府委請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代為發送春聯及紅包袋,祝福國人新的一年平安吉祥、福氣滿滿。
 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指出,總統暨副總統春聯及紅包袋將自即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30分至17時,民眾可於上述時間前抵該中心索取。由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有興趣索取的金門鄉親請把握機會。
 翁明志執行長表示,111年總統暨副總統春聯賀詞為「福運旺來」,以生肖「虎」的發音近似「福」為發想,祝賀國人虎年福運當頭、氣勢暢旺,事事如意,幸福連年來。
 紅包袋由設計師方維鴻先生設計,封口處以紅黑兩種字型色彩標示歲次「壬寅」,正面則以輕巧跳躍的萌虎展現出靈動和活力,活潑童趣的線條烘托出年節歡樂喜慶的氛圍,而周圍年節應景的柑桔則是表達感恩和吉祥的意涵,感謝全體國人過去一年團結抗疫、守護臺灣,以及奧運、帕運英雄們讓世界看見臺灣。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