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省府探慰社福團體

日期:106/01/26
資料來源: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春節將屆,福建省政府秘書長翁明志率同第一組組長張金成等人分別前往金門縣福田家園、松柏園、晨光教養家園及大同之家慰問,代表省主席張景森致贈慰問金,向大家賀節,表達省府關懷鄉親之意。

 昨日上午,福建省政府秘書長翁明志代表省府張景森主席,在第一組組長張金成等人陪同下,赴金門縣福田家園、松柏園、晨光教養家園及大同之家慰問並致贈慰問金,分別由施志宏主任、薛月鳳主任、楊志斌主任及晨光教養家園資深職員陳長源先生代表該機構接待。

 翁明志秘書長在各社福機構除慰問並致贈慰問金給與院民外,同時也在機構負責人陪同下,參觀機構設施,瞭解生活環境,對社福機構住院各社工人員,悉心照顧長者,表達感謝之意,並祝福鄉親春節快樂。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