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馬祖日報]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訪馬 縣府提4案建請協助

日期:108/03/07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記者馮紹夫報導】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訪問馬祖,針對未來金馬服務中心與縣府運作模式進行討論,副縣長王忠銘代表縣府提出4案建請協助。翁明志表示,政務委員張景森關心金馬離島發展,未來會常態性舉行首長連繫會報,張政委安排4月份時間訪問馬祖。

 福建省政府去年底執行「去任務化」,改由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繼續為金門、連江縣民服務。執行長翁明志昨日與組長陳朝金再次來到馬祖訪問,關心地方建設。

 王忠銘代表縣府提出4案建請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協助馬祖向中央爭取相關預算及推動,包括:1、爭取五期綜建離島基金預算。2、國發會地方創生計畫。3、臺馬輪延壽計畫。4、新購建3千噸交通船計畫。

 王忠銘表示,五期綜建計畫預算大幅減少,造成縣府各單位計畫窒礙難行,五期綜建計畫悠關馬祖未來整體發展,希望能爭取更多預算,協助政策推動;國發會的地方創生計畫、臺馬輪延壽、新購建3千噸交通船同樣具備急迫性。

 翁明志表示,連江縣政府提出的議案,會後告知政委了解,協助中央協調,並在4月份訪問馬祖時詳細了解各項業務推動。

 金馬服務中心馬祖訪視行程會議6日上午9時在縣府一樓貴賓室舉行,執行長翁明志、組長陳朝金代表金馬服務中心,縣府副縣長王忠銘、秘書長張龍德、行政處長曾玉花、副處長劉志淵、科長曹祐誠與會出席。

出處:馬祖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