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中華民國福建省政府志》發表記者會 歡迎參與

日期:110/01/16
資料來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

《中華民國福建省政府志》已編撰完成,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訂於明(17)日(星期日)上午10時於該中心視聽室舉辦《中華民國福建省政府志》數位電子書成果發表(見下圖)記者會,邀請媒體、省府員工及各界共襄盛舉。
位於金城鎮民權路34號的福建省政府是中華民國福建省的最高行政機關,於民國16年7月3日設立,107年12月31日結束辦理業務,設置91年的福建省政府終於正式劃下句點。
隨著政治情勢演變,福建省政府各時期任務各具特殊歷史意義,為能讓後人瞭解福建省政府此一憲政機關歷史沿革、施政成果及其對福建省發展的貢獻,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於108年11月委託國立臺南大學張靜宜教授團隊彙編《中華民國福建省政府志》,並於109年11月編撰完成。
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指出,目前《中華民國福建省政府志》數位電子書已掛載於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官方網站,未能親臨會場的鄉親,可以隨時上網瀏覽,重溫福建省政府的光影故事。相關內容倘有錯漏,亦請提供修正意見給該中心聯絡人分析師張俊堯;電話082-372256。  

出處:金門日報

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