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委員名單

:::

本會報置委員二十人至二十六人,其中一人為召集人,由本院院長兼任;其餘委員由本院就下列人員派(聘)兼之:
(一)本院副院長、秘書長及督導轉型正義業務之政務委員。
(二)相關機關(構)首長六人至九人。
(三)專家、學者及民間團體代表十人至十三人。
本會報委員任期二年,期滿得續派(聘)兼之。其由機關代表出任者,應隨其本職進退;非由機關代表擔任者,得隨召集人異動改聘。
本會報委員任期內出缺時,得依第一項規定補派(聘),其任期至原派(聘)任委員任期屆滿之日止。
 

回頂端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