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加速佈建智慧電網

:::

政府為加速我國智慧電網建設,願景在於建立高品質、高效率和環境友善的智慧化電力網,促進低碳社會及永續發展的實現。「智慧電網總體規劃方案」,依電網特性分成6個構面具體推動,分別為「智慧發電與調度」、「智慧輸電」、「智慧配電」、「智慧用戶」、「智慧電網產業發展」、「智慧電網環境建構」。

推動期程以20年(2011-2030年)3個階段為規劃,分別為「前期布建(5年:2011-2015年)」、「推廣擴散(5年:2016-2020年)」、「廣泛應用(10年:2021-2030年)」,以達到確保穩定供電、促進節能減碳、提高綠能使用、引領低碳產業等4項目標。

智慧電網總體規劃方案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