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國家人權博物館組織法

:::
  • 推動沿革
    • 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暫行組織規程於100年10月17日訂定施行,該籌備處歷經數年籌備,已整備臺灣人權及受難者文物及史料,「國家人權博物館組織法」並於106年12月13日奉總統令公布,107年3月15日施行,同年5月17日、18日該館所轄綠島、景美2處白色恐怖綠島紀念園區揭牌。
    • 國家人權博物館除持續推動威權統治時期相關人權檔案史料文物的典藏、研究、展示、教育推廣及國際交流工作外,亦將擴大支持各種人權議題及當代人權理念實踐推廣的組織發展,展現臺灣追求落實民主人權普世價值的決心。
    • 可參考國家人權博物館網頁:https://www.nhrm.gov.tw
  • 相關議題 什麼是人權
相關連結
國家人權博物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