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2D5nI6XbKo
【新南向.新映象】短片-Pulang-回家

日期:107-12-04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何處是我朋友的家】
我是大五醫學生,喜歡移動,也喜歡觀察移動的人。大四開始接觸台灣移工議題,並加入國防醫學院「Rumahku志工團」,希望能讓醫院看見移工,也讓移工感受到醫院、台灣是對他們友善的家。與移工朋友在北車地下街夾娃娃的午後,在南方澳的船上喝魚湯的陰雨天,我漸漸發現,每段移動史,是家族記憶、是國家斡旋角力、也是與他者最赤裸相撞相遇的時刻。學了一年的印尼文,今年暑假,我到印尼拜訪移工朋友。何處是我朋友的家?走了一趟印尼,我們還是要繼續問下去。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