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LXqqUTm70
2019年1月21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赴刑事警察局慰勉查緝毒品有功人員 偵破大型愷他命毒品工廠案

日期:108-01-21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刑事警察局暨相關單位日前偵破大型愷他命毒品工廠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1)日赴刑事局慰勉查緝毒品有功人員,並指示相關單位檢討及追蹤化學製品、原料進口流程及流向,政府全力支持緝毒所需資源,請相關單位務必協力從源頭遏止毒品,減少社會危害。
 

蘇院長強調,毒品是萬惡之源,現今的嫌犯不僅將合法進口的化學原料轉製成毒品,也採用進階通訊工具作案。請相關單位關注嫌犯所用的通訊工具,也呼籲警方、地方單位及國人提高警覺,隨時注意周遭可疑的人事物,協助政府及早破獲毒品案。
 

蘇院長指出,大型愷他命毒品工廠案的毒品若流入市面,將危害個人及社會,帶來負面影響。所幸「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感謝檢、警及憲兵等協力迅速偵破案件,同時展現政府反毒決心,期盼未來各單位再接再厲,齊心將台灣打造為健康及和善的國家。
 

  • S__69328980.jpg
  • S__69328919.jpg
  • S__69328952.jpg
  • S__69328958.jpg
  • S__69328924.jpg
  • S__69328939.jpg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