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EwiqbAxyw8
2021年6月29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楓港善餘村疫苗施打站

日期:110-06-30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Delta印度變異株入侵屏東,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特地南下視察關心鄉親並了解相關防疫作為,也為被疫情謠言傷害的果農們加油打氣。院長指出,當屏東枋山發現Delta印度變異株案例時,他第一時間在行政院召開專案會議並與屏東縣潘孟安縣長電話連線,也立即指派衛福部醫福會王必勝執行長南下了解及關心。院長對於縣府團隊有效率執行清消、施打疫苗等各項防疫作為表示肯定與感謝,並強調疫情一直在變化,不能掉以輕心,地方如有任何需要,中央都會全力支持。
 

蘇院長至楓港善餘村疫苗施打站視察民眾施打疫苗情形時表示,Delta病毒來勢洶洶,當屏東枋山發現案例時,他第一時間在行政院召開專案會議,並當場與潘縣長聯繫,了解整體狀況,隨即指派王必勝執行長南下了解及關心。院長肯定潘縣長及縣政府團隊,不論是疫苗注射或疫調,地方及中央都配合完善,讓疫情得以在最快時間內獲得控制,院長也呼籲國人同胞,目前疫情在變種病毒肆虐下,務必依照指揮中心要求的指引,希望大家一起從自身做起,才可以保護自己及家人,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蘇院長指出,為增加防護力,潘縣長在此設置前進指揮所,讓民眾有效率地接種,屏東鄉親也踴躍施打疫苗。此外,院長也實地了解村民施打疫苗後的留觀及衛教情形,並慰勉現場醫護人員的辛勞。
 

蘇院長至枋寮醫院視察時表示,感謝潘縣長、縣政府團隊及地方所有醫療同仁,大家從各方面努力,做得非常有效率,因此特別到現場為大家加油打氣。院長強調,疫情一直在變化,他始終不敢掉以輕心,地方如有任何需要,請隨時向衛福部疾管署、王必勝執行長及指揮中心反映,中央都會全力支持。
 

此行,蘇院長也前往枋山地區農會芒果集貨包裝場視察,為果農加油打氣。院長說,屏東是他的故鄉,所生產的芒果不僅大顆、香甜,品質又好,有口皆碑。此次屏東芒果銷售受到疫情謠言影響,但「謠言止於智者」,不攻自破,感謝國人熱情發起訂購,屏東縣政府也與農委會相互配合,讓芒果訂單反而增加。院長強調,病毒不會藉由水果傳染,全世界也沒發生相關案例,請國人放心食用,共同享受臺灣農民的智慧成果。
 

  • 2021年6月29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楓港善餘村疫苗施打站-S__6103358.jpg
  • 2021年6月29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楓港善餘村疫苗施打站-S__6103360.jpg
  • 2021年6月29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枋山地區農會芒果集貨包裝場-S__7241859.jpg
  • 2021年6月29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枋寮醫院-S__145399895_1.jpg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