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W7uLEKVfA
2020年9月30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高公局交控中心

日期:109-09-30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中秋連假將至,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前往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交控中心視察交通疏運情形時表示,交通部一直想方設法提出交通疏運的解方,相關同仁從交通規劃、維持及事故處理等,非常賣力及辛苦,他在連假前特別來為大家加油並表達感謝。院長也特別呼籲要出遊、返鄉的國人同胞,多注意政府提供的交通資訊及措施,並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大家共同配合,一起度過平安快樂的連假。

蘇院長表示,今天是中秋連假前、民眾正要開始大量出門,返鄉、出遊的此時此刻,正是相關同仁最辛苦的時刻,所以特別來給大家加油及肯定,也向大家表達感謝。

蘇院長感謝交通部林佳龍部長,無論是交通規劃、交通維持及事故搶救、處理等事先規劃、事中執行及臨場應變,並從資訊搜集到提出解方,像這次「在地有腳」優惠措施,就是另一種新方法。


蘇院長非常感謝交通部有心要解決問題,高公局趙興華局長與所有同仁都非常賣力,從現場執行,以及國道警察處理事故等,都非常有經驗,也很辛苦。院長也特別拜託同仁,任何事故都請在第一時間儘快排除,減少阻塞。


蘇院長表示道路有一定的數量及容量,車輛一多,一定會增加較多時間,他特別呼籲要出遊、返鄉的國人同胞,多注意並利用高公局提供的資訊,並鼓勵國人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大家共同配合,一起度過圓滿、平安、快樂的連假。

  • 2020年9月30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高公局交控中心
  • 2020年9月30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高公局交控中心_2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