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_hmpx9FaTM
2022年7月1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111年全國戶政日慶祝活動頒獎表揚典禮

日期:111-07-01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出席111年全國戶政日慶祝活動頒獎表揚典禮時,感謝並肯定獲獎績優戶政人員為國人提供完善戶政服務,並配合科技發展,與時俱進,持續提供各項便民措施,期勉所有同仁以獲獎同仁為典範,持續努力,讓國家更好、人民更幸福。

蘇院長表示,戶政服務無所不在,且十分綿密,不論從出生登記,一直到人生的各階段,均與戶政工作密切相關,而防疫期間,亦有賴戶政人員及平日運作良好的系統協助,使相關資料得以順利介接或通報。

蘇院長也特別感謝內政部徐國勇部長領導全體戶政人員有方,精進各項服務作業,並配合科技發展,持續推動線上申辦戶籍登記等措施,與時俱進,從各方面來提供便民服務,減少民眾奔波,讓我國戶政工作更臻完善。

蘇院長期盼藉由今日績優戶政人員的表揚活動,使所有同仁皆能以獲獎績優人員為典範,持續努力,讓國家更好、人民更幸福。

致詞結束後,蘇院長親自頒發「人口政策措施宣導績優獎」獎項,臺北市、彰化縣、花蓮縣等3縣市政府獲頒各組績效優異機關;新北市、桃園市、高雄市、新竹縣、宜蘭縣、雲林縣、屏東縣、澎湖縣及金門縣等9個縣市政府則獲頒績效優良機關。院長感謝地方政府整合資源,透過創意方式宣導人口政策,並與獲獎代表親切合影。

  • 2022年7月1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111年全國戶政日慶祝活動頒獎表揚典禮1.jpg
  • 2022年7月1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111年全國戶政日慶祝活動頒獎表揚典禮2.jpg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