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pXCtc87L1M
102年5月25日行政院長江宜樺與臺南地區企業代表和嘉南地區技職校院校長綜合座談

日期:102-05-27

江院長主持與臺南地區企業代表和嘉南地區技職校院校長綜合座談。針對與會者關切專利發明如何轉換為產業生產,江院長表示,政府已持續關注此議題,並請經濟部、經建會及國科會研議,未來將陸續推動相關措施。此外,針對建教合作,江院長強調,建教合作是技職教育再造的重要環節,能讓學生培養技能、解決青年失業問題,並協助企業找到人才。

有與會代表憂心指出,技職校院升格為大學後,少部分學生認為自己是大學生,實習態度有待改進。對此,江院長語重心長表示,少數技職大學畢業生不願意從事傳統職校畢業生的工作,長期來看,將是國家生產力的大隱憂,他希望學校能培養學生具備專業技術能力,並指導學生應有的工作倫理與態度,教育部也應調整校園風氣與教育價值,讓學生願意從事基層工作。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