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2M6iyr8Wg0
102年5月24日行政院長江宜樺訪視國立內埔農工

日期:102-05-27

江院長前往國立內埔農工參觀特色課程與成果展示,他強調,相較於傳統學術導向的學校,技職教育最大的不同是,學術導向的學校老師教導學生如何做學術型研究,研究型的人才可以帶領學校做某些尖端研究,讓臺灣在創造發明和尖端的學術研究上突飛猛進,但國家需要的不只學術導向型的研究人才,國內大大小小的產業也需要來自技職體系的師生共同投入,技職體系學生最重要的是務實致用,把理論知識轉換成實務的技能,在各種生產活動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江院長強調,很多技職體系培養出來的學生,擁有各方面的一技之長,並深入社會的各個層面,是支撐社會的力量,他非常期待技職教育能辦得好、辦得穩,也相信教育部已經朝這個方向努力。他並肯定內埔農工在教學各方面已有自己的特色,院長強調,只有具特色、有創意,才能在競爭激烈的世界佔一席之地,他期許內埔農工能繼續往這方向發展,教育部對於辦學認真的學校都會給予應有的獎勵和補助,幫助有心辦學的學校辦得更好。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