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3.01.15更新

日期:113-01-22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3年1月15日】
【長者換居】針對65歲以上長者與身障者,政府推出樓梯換電梯的包租代管換居服務,詳情請上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查詢「社會住宅包租代管」。
【ETC提醒】申辦eTag銀行自動儲值享通行費9折,不漏繳費用、不擔心詐騙,速洽(02)7716-1998客服申請。
【營運諮詢服務】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馬上辦服務中心,提供企業即時政府資源諮詢服務,歡迎來電0800-056476洽詢。
【青年就業拿獎金】「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找工作有獎勵,早就業就加碼,鼓勵15-29歲失業青年積極尋職。最高可領4萬5,000元!詳情請洽勞動部各分署官網。
【衛生好習慣】防範病毒自己來,接種疫,苗保護力UPUP,養成衛生好習慣,有症
狀戴口罩速就醫;如有疑問撥免付費1922諮詢專線。
【反詐騙】詐騙集團假藉律師事務所名義,謊稱可以幫助被害人追回被害款項,這是二次詐騙話術!若您不慎受到詐騙,應立即報警備案,由警方介入調查,以免陷入二次詐騙的陷阱。
【春節疏運】搭客運遊宜花東,在地有腳處處通。遊東部搭客運,加碼優惠省錢又便利。
【人力資源調查】行政院主計總處辦理「人力資源調查」,以了解國人就業失業實況,請支持配合。如有疑慮,可參閱本調查致受訪戶函查證辦理。
【節約用水】節約用水作得好,用水安心沒煩惱。省水習慣人人有,節水行動需要你。節約用水起步走,省水習慣要長久。
【春節疏運】疲勞不開車,睡飽再出發。安全車距要保持,行車平安不漏失。下載「幸福公路App」,國道省道路況資訊隨時查。
【性騷擾防治】若遇性騷擾事件請勇於申訴,如有疑問可洽113保護專線諮詢!
【普發現金新生兒】112/10/1-12/31國內出生,領有出生證明具我國國籍,且生母或生父符合領取資格的新生兒,請於1/31前至郵局領6千。提醒您小心詐騙,詳洽6000官網或撥打1988詢問。
【檢舉未登記食品工廠】共同維護國人飲食安全,如發現疑似不法食品業者,請撥打全國食安專線1919檢舉。
【春節疏運】春節返鄉出遊搭國道客運享優惠,轉乘在地客運再享優惠。
【反詐騙】陌生來電稱自己是親友,務必先掛電話,再打親友原本電話求證,切勿貿然匯款,以免遭詐騙!提高警覺、緊卡165。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