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視察臺南「沙崙醫療服務與創新園區」 蘇揆:努力推動並落實工程進度,讓雲、嘉、南地區民眾皆能獲益

日期:111-03-26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6)日至臺南視察「國立成功大學沙崙醫療服務與創新園區」時表示,他今日專程前來掌握工程進度,而未來該園區完工後,將能對地方民眾的健康、生命的照護與救助,發揮擴大醫療服務的效益。國家預算及資源有限,既已決定要推動這項建設,就要努力推動將工程進度落實,甚至超前。也請行政院李孟諺秘書長持續協調各相關部會,並善盡管考事項,緊盯各項進度,只要成大能愈做愈好,政府就會給予更多支持。而未來完工後,不僅兒童醫院能讓當地孩童獲得照顧,更能向外擴展,讓雲林、嘉義、臺南地區民眾皆能獲益,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紮紮實實落實這項工程。
 

蘇院長表示,臺南沙崙過去曾荒煙蔓草、草比人高,幸賴臺灣人選出一位有眼光、有魄力,並關心大南方發展的蔡英文總統,同時也感謝地方首長及在地立法委員關心及努力推動地方發展,讓沙崙得以脫胎換骨。院長表示,他去(110)年曾於沙崙視察自動駕駛車技術,今天他專程前來,是為了掌握工程進度,希望成功大學沙崙醫療服務與創新園區未來設立後,能對地方民眾的健康、生命的照護與救助,發揮擴大醫療服務的效益。
 

蘇院長指出,他很佩服成大校長蘇慧貞口才一流,並以嚴格有紀律的方式領導團隊,由此可證擔任首長的工作必須以嚴格的態度緊盯各項進度。院長強調,在座的蘇校長、成大醫院沈孟儒院長及成大教授都是各領域的專家權威,在推動醫療服務與創新園區方面,比他還要內行,而他懂得尊重人才,只要有真本領、認真做事且做得好,他都會大力支持,因此請成大努力將工程進度超前,尤其國家預算及資源有限,既已決定要推動這項建設,就要儘快,並確實做到、做好。院長也請李孟諺秘書長持續協調各相關部會,並善盡管考事項,緊盯各項進度,只要成大能愈做愈好,政府就會給予更多支持。
 

蘇院長表示,沙崙醫療服務與創新園區未來完工後,不僅兒童醫院能讓當地孩童獲得照顧,更能向外擴展,讓雲、嘉、南地區民眾皆能獲益,因此請在座各位務必發揮長才,共創一個好將來,同時也請臺南市黃偉哲市長協助相關行政作業,並再次感謝在地立委用盡心力推動這項工程,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有效掌控進度,紮紮實實落實這項工程。
 

蘇院長蒞臨會場後,首先聽取成大校長蘇慧貞簡報「成功大學沙崙醫療服務與創新園區規劃報告」,並於致詞後,由蘇校長陪同搭乘已取得道路行駛許可的自駕車繞行會場外圍道路一圈,途中並由蘇校長共乘說明,院長下車後也叮囑中央地方要共同合作讓此項建設早日完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nsz00iisQ
  • 2022年3月26日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視察「國立成功大學沙崙醫療服務與創新園區」S__9888571  共4張
  • 2022年3月26日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視察「國立成功大學沙崙醫療服務與創新園區」_220326_2  共4張
  • 2022年3月26日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視察「國立成功大學沙崙醫療服務與創新園區」3  共4張
  • 2022年3月26日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視察「國立成功大學沙崙醫療服務與創新園區」_220326  共4張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