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行政院會通過我國擬加入聯合國「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案

日期:105-02-04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行政院會今(4)日通過我國擬加入聯合國「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案(Convention on the Rights of Persons with Disabilities),將函請立法院審議。

衛福部表示,我國擬加入聯合國「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一案,前經提行政院第3426次會議討論通過,並於民國103年11月27日函送立法院審議在案。由於該案未能於立法院第8屆委員任期屆滿前完成審議程序,依「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第13條屆期不續審的規定,須重行送請審議,因此重行函送我國擬加入聯合國「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