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UitK6CTQs
106年4月27日林揆:汛期將至 各機關保持警戒 加強防救災演練與整備(林全院長提示事項)

日期:106-04-27

行政院長林全今(27)日在行政院會表示,近幾年極端氣候變遷,5月1日起即將進入汛期,面對可能發生的極端降雨災害,過去這段時間因缺水的關係,尤其台灣南部地區對於降雨有所期待,但汛期發生後因極端氣候可能造成相關水災,仍需特別謹慎小心。請各機關務必保持警戒,加強準備,並落實橫向聯繫機制,即時傳遞相關訊息,以減少若發生任何災害可能造成的損失。

林院長指出,梅花颱風已在昨(26)日正式形成,今年夏天即將面臨一連串的颱風,政府在去年颱風整備做了很多努力,儘量減少風損對於社會的傷害與影響,希望過去累積的經驗與準備,讓今年夏季的防颱相關工作做得更好。這次颱風雖然對台灣地區無直接影響,但仍請各級政府防救災人員持續加強演練及整備工作,務必在汛期前完成相關作業。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