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政院感謝立法院三讀通過「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

日期:109-04-21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針對立法院今(21)日三讀通過「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追加紓困特別預算1,500億元,總計紓困規模達1兆500億元。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蘇貞昌院長感謝立法院游錫堃院長、蔡其昌副院長、朝野各黨團及委員的辛勞,以及相關部會的努力。


Kolas發言人表示,行政院將儘速提出追加的特別預算,送請立法院審議,請朝野各黨團共同支持,讓紓困振興規模更加大,協助國人及產業度過難關。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