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蘇揆感謝金融業踴躍參與振興加碼、推動數位振興五倍券 讓振興更有力

日期:110-09-14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下午出席金融業協助推動數位振興五倍券啟動大會時表示,感謝金融業者踴躍參與振興加碼,並協助推動數位振興五倍券。透過各方協力合作,除了讓五倍券數位綁定可進行多人的共同綁定外,也設計數位標章,讓數位券享有許多優惠與好處。蘇揆也感謝疫情期間金融業者的幫助,現在一起參與振興,讓臺灣更好。
 

蘇院長表示,今天的啟動大會很高興能躬逢其盛,他專程前來祝福,並感謝金管會、財政部、經濟部及中華民國銀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及各家金融業者,共同參與推動數位振興五倍券。
 

蘇院長指出,疫情期間、舉世滔滔,臺灣能很快穩住疫情,其中也要特別感謝金融業者協助,為了達到人員分流的防疫目的,不僅減收相關手續費,還推出各種因應做法,減少民眾群聚的機會和必要。
 

蘇院長表示,進入振興階段後,金管會、財政部、經濟部及銀行公會與各金融業者一起合作,研議更好的做法,協助推動數位振興五倍券。本次的數位綁定除了可進行多人的共同綁定外,還設計數位標章,讓數位券都能像實體券一樣,享有許多優惠及好處。此外,感謝經濟部提供補助,讓小店家也能提升數位服務,也特別感謝金融業界踴躍參與,大方加碼,讓整體優惠措施好上加好。
 

蘇院長表示,今天特別來參與啟動大會,感謝各公民營金融業者在疫情期間一體努力,讓整個防疫工作做到更好,現在也一起參與振興,讓振興更有力,希望大家團結合作,讓臺灣更好。
 

今日啟動大會採實體結合線上方式舉行,在金融機構代表共同見證下,蘇院長與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政務委員羅秉成、政務委員龔明鑫、政務委員唐鳳、金管會主委黃天牧、經濟部長王美花、財政部長蘇建榮及現場貴賓一起按下啟動鈕,此時七彩燈柱亮起,螢幕出現各單位聯手合作推出數位振興五倍券的動畫。啟動儀式後,院長與現場及線上金融機構代表合影,活動圓滿完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11YZF66RK8
  • 6ad5665ee65d2e3d465a8a2cd32e804e8b2ff14  共1張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