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關切臺東災情 林揆指示原民會主委率前進小組前往勘災

日期:105-10-10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關切艾利颱風外圍環流導致連日降雨引發臺東嚴重災情,行政院長林全今(10)日指示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及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明早率前進小組前往臺東勘災。

行政院表示,夷將主委及許執行長此行將先到臺東縣政府聽取災情,並前往受災嚴重的延平鄉及海端鄉現場視察災情。(撰稿:黃獻忠,電話:02 -23410648)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