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林揆:推動新南向促進教育雙邊合作與人才交流互補

日期:106-03-09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行政院長林全今(9)日在行政院會聽取教育部「教育新南向−人才培育計畫辦理情形」報告後表示,目前推動「新南向」相關的教育政策,已有初步成果,請教育部確實掌握新南向國家在人才培育和產業發展的需求與目標,並落實執行;並設法促進與這些國家的雙邊合作及人才資源互補,以對我國整體經濟發展及與新南向國家關係密切化,產生實質影響和效果。

教育部表示,該計畫有三大目標,包括「提供優質教育產業」、「專業人才雙向培育」、「擴大雙邊人才交流」及「擴展雙邊教育合作平台」。預計於106年至109年,新南向國家在台留學/研習人數,每年成長率20%;108學年度新南向國家在台留學/研習學生人數達5.8萬人。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