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林揆:訂定4月7日言論自由日 盼促使我國民主再深化

日期:105-12-22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行政院長林全今(22)日在行政院會表示,民主與自由是台灣的基本價值,也是許多前輩努力爭取而來的輝煌成果。民國78年4月7日鄭南榕先生為了爭取言論自由所做的犧牲,開啟日後改革的契機,也喚起國人對言論自由的重視,行政院核定內政部所報,訂定每年4月7日為言論自由日,希望讓國人瞭解言論自由的意義與價值。

林院長指出,請內政部、國防部、教育部、法務部與文化部等相關部會,妥為規劃推動相關業務或舉辦活動,並邀請立法委員或各界有關人士參加相關活動,於明(106)年4月7日言論自由日,從不同層面的豐富內涵,詮釋言論自由的真諦,促使我國民主再一步深化。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