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0.04.22更新

日期:110-04-22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0年4月22日】
【全民防疫】即日起開放COVID-19疫苗自費接種;並自4/23開放維持治安、機構及社福照護系統之人員及住民接種公費疫苗,詳情可上疾管署官網查詢。
【全民防疫】指揮中心提醒,個案疫調資訊應由指揮中心統一公布,請勿自行散布或轉傳以免觸法。
【全民防疫】即日起實施確定病例接觸者之居家(個別)隔離措施,須採1人1戶。
【全民防疫】即日起恢復低/中低風險國家/地區之可入境人士來臺從事短期商務者,申請縮短居家檢疫。
【全民防疫】即日起,恢復非本國籍人士入境條件及桃園機場轉機作業。
【全民防疫】居家檢疫期間如不適,應聯繫衛生局或關懷中心依指示就醫,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全民防疫】自國外入境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並配合防疫措施。
【全民防疫】民眾進入八大類場所或參加大型集會活動應佩戴口罩,未依規定經勸導不聽者,依法開罰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
【全民防疫】勿信勿轉傳謠言假公文,散播謠言最高罰300萬。
【全民防疫】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者如有就醫需求,應以防疫計程車及救護車接送。
【全民防疫】入境者落實居家檢疫,期滿後再自主健康管理7天,能有效防範社區傳播,請務必配合。
【防疫宣導】違反居家隔離檢疫趴趴走,最高罰100萬,不得領取防疫補償。
【農林漁牧普查】行政院主計總處於5/1-6/30舉辦「109年農林漁牧業普查」,請支持配合—農業普查來關心,農業傳承有信心。
【租稅宣導】109年度所得稅結算申報自5/1-5/31,在家網路報稅好便利,無需出門防染疫。新增行動電話認證機制,可快速登入報稅系統辦理綜合所得稅申報。
【租稅宣導】自4/25日起,可利用自然人憑證、健保卡或TW FidO至四大超商多媒體資訊機,列印綜所稅額試算繳納單繳納稅款。
【節水抗旱】疫情期間勤洗手,確實關緊水龍頭。珍惜利用水資源,源源不絕抗乾旱。
【防震宣導】為因應地震災害來襲,居家應作好準備,備妥防災用品、緊急避難包及三日份飲水食物,並事先查詢居家附近避難場所,以備不時之需。
【考試報名】司法、調查、海巡、移民特考及法官遴選資格考試定於5/4-13受理網路報名,請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查詢。
【雙軌計畫招生】提供29歲以下青少年求學與就業同步兼顧的機會,讓您畢業立即就業,成功接軌職場,請上網搜尋「台灣雙軌」或洽02-8995-6399轉1812
【樂齡教育】樂齡教育奉獻獎5月底前徵件,詳情請上教育部樂齡學習網。
【反毒金句】毒品偽裝變變變,直接拒絕不受騙!笑氣吸了有危害,小心過量損神經!毒品吸一下,人生被綁架!
【預防腸病毒】勤洗手、生病在家休息,若嬰幼兒出現嗜睡、活力不佳、肌抽躍、持續嘔吐等重症前兆,請儘速就醫。有疑問洽1922專線。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