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0.05.20更新

日期:110-05-21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0年5月26日】
【全民防疫】即日起,關閉全國休閒娛樂場所、停止進香團與繞境活動、全國中及小學校園停止對外開放、全國社團停止交接活動。
【全民防疫】即日起,關閉觀展觀賽場所、集會堂、體育館、活動中心、展演場所、溜冰場、游泳池、遊樂園、專營兒童遊戲場及其他類似場所。
【全民防疫】即日起至6/14止,外出時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同時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家庭聚會(同住者不計)和社交聚會。
【全民防疫】即日起至6/14止,營業場所及洽公機關(構)應落實人流管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全民防疫】即日起至6/14止,職場及工作處所應遵守企業持續營運指引之防疫規定,落實個人及工作場所衛生管理,啟動企業持續營運因應措施。
【全民防疫】即日起至6/14止,餐飲場所應遵守實聯制、社交距離、隔板等防疫措施,無法落實則採外帶。
【全民防疫】即日起至6/14止,婚、喪禮應落實實聯制與社交距離並加強清消。
【全民防疫】即日起至6/14止,民眾應自我健康監測,有症狀應就醫。
【全民防疫】居家檢疫期間如不適,應聯繫衛生局或關懷中心依指示就醫,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全民防疫】指揮中心提醒,個案疫調資訊應由指揮中心或地方政府統一公布,請勿自行散布或轉傳以免觸法。
【全民防疫】指揮中心呼籲,無相關接觸活動史且無症狀者,請勿前往篩檢,避免接觸其他感染者。
【全民防疫】鼓勵醫療機構加強通報採檢,指揮中心發給通報獎勵金。
【租稅宣導】109年度所得稅結算申報延至6/30,在家網路報稅好便利,無需出門防染疫。新增行動電話認證機制,可快速登入報稅系統辦理綜合所得稅申報。
【節水抗旱】疫情期間勤洗手,確實關緊水龍頭。珍惜利用水資源,源源不絕抗乾旱。
【防震宣導】為因應地震災害來襲,居家應作好準備,備妥防災用品、緊急避難包及三日份飲水食物,並事先查詢居家附近避難場所,以備不時之需。
【網路安全】維護兒童少年身心健康,兒少不得瀏覽血腥、色情及暴力的網路內容!提醒家長關心孩子上網安全!。
【空調節能】夏日省電秘訣:窗戶加裝遮光簾,阻擋熱氣不費力,冷氣濾網常清洗,舒適省電過一夏!
【民法意定監護】意定監護約定好,未來照顧沒煩惱,超前部署自己的監護人,民法意定監護制度,可上法務部網站查詢。
【反毒金句】毒品偽裝變變變,直接拒絕不受騙!笑氣吸了有危害,小心過量損神經!毒品吸一下,人生被綁架!
【預防腸病毒】勤洗手、生病在家休息,若嬰幼兒出現嗜睡、活力不佳、肌抽躍、持續嘔吐等重症前兆,請儘速就醫。有疑問洽1922專線。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