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0.03.04更新

日期:110-03-04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0年3月4日】
【全民防疫】指揮中心提醒,個案疫調資訊應由指揮中心統一公布,請勿自行散布或轉傳以免觸法。
【全民防疫】即日起實施確定病例接觸者之居家(個別)隔離措施,須採1人1戶。
【全民防疫】即日起恢復低/中低風險國家/地區之可入境人士來臺從事短期商務者,申請縮短居家檢疫。
【全民防疫】即日起,恢復非本國籍人士入境條件及桃園機場轉機作業。
【全民防疫】即日起,14天內曾有巴西旅遊史之旅客,入境後一律入住集中檢疫所。
【全民防疫】居家檢疫期間如不適 應聯繫衛生局或關懷中心依指示就醫 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全民防疫】自國外入境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並配合防疫措施。
【全民防疫】秋冬防疫專案啟動,強制要求民眾進入八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未依規定經勸導不聽者,依法開罰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
【防疫宣導】國際疫情嚴峻,民眾應維持洗手與咳嗽禮節,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離。
【全民防疫】勿信勿轉傳謠言假公文,散播謠言最高罰300萬。
【全民防疫】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者如有就醫需求,應以防疫計程車及救護車接送。
【全民防疫】入境者落實居家檢疫,期滿後再自主健康管理7天,能有效防範社區傳播,請務必配合。
【防疫宣導】違反居家隔離檢疫趴趴走,最高罰100萬,不得領取防疫補償。
【春燃開徵】營業車春季汽車燃料使用費於3月開徵,請車主於3月底前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結核防治】潛伏結核感染是被結核菌感染,但還沒發病,不會傳染給人,如能及時治療,治癒率高達九成以上,如有疑問請撥打1922免付費防疫專線。
【節水抗旱】疫情期間勤洗手,確實關緊水龍頭。珍惜利用水資源,源源不絕抗乾旱。
【家庭收支調查】109年家庭收支調查自即日起開始辦理,訪查項目包括家庭收入、支出、設備及住宅概況,敬請受訪民眾支持配合。
【防詐騙】聽到解除分期付款、ATM操作就是詐騙,記得防詐三絕招:一聽、二掛、三查。
【反毒】吸毒害一世,吸食毒品將造成幻覺、易怒、神經病變、大小便失禁等身體危害。
【警專招生】臺灣警察專科學校110年招考專科警員班正期學生1120名,採網路報名,3/10-19日止,詳請參閱「招生資訊」。
【網路安全】維護兒童少年身心健康,發現未設警告標語的血腥、色情及暴力的網路內容,請向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申訴!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