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0.10.25更新

日期:110-10-29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0年10月25日】
【全民防疫】流感疫苗與COVID-19疫苗,接種時間應隔7天以上。
【全民防疫】國外接種COVID-19疫苗接種紀錄應妥善保存,國內補登後不另發接種證明。
【全民防疫】接種COVID-19疫苗後,應保持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
【全民防疫】預約接種COVID-19疫苗,請選擇所在地施打站接種避免跨區移動。
【全民防疫】高齡或有慢性病民眾,建議身體狀穩定後再接種COVID-19疫苗。
【全民防疫】接種COVID-19疫苗後如身體不適請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症狀發生與疫苗接種時間。
【全民防疫】請勿散播或轉傳來源不明之疫情及防治資訊息,以免觸法。
【全民防疫】檢疫期間如不適應聯繫衛生局或1922專線安排,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全民防疫】自國外入境者,前往檢疫地點均應搭乘防疫車輛。
【兵籍調查】92年次男子,10/6-11/30日,請利用戶役政管家APP或由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或內政部役政署網站點選進入「兵籍調查線上申報」系統,完成兵籍調查。
【防震宣導】為因應地震災害來襲,居家應作好準備,備妥防災用品、緊急避難包及三日份飲水食物,並事先查詢居家附近避難場所,以備不時之需。
【考試報名】111年2月舉辦之各類醫事人員、社工師等考試自10/26-11/4日受理報名,請有意報考之民眾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查詢。
【馬上辦服務】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馬上辦服務中心,提供企業即時政府資源諮詢服務,歡迎來電0800-056476洽詢。
【人力資源調查】行政院主計總處辦理「人力資源調查」,以了解國民就業失業實況,請支持配合。
【反詐騙】聽到解除分期付款、ATM操作就是詐騙,記得防詐三絕招:一聽。二掛。三求證。
【反毒】施用毒品毀一生,K他命要你命、施用將造成幻覺、膀胱壁纖維化增厚、頻尿血尿、視覺模糊、腎功能不全。
【兒少性剝削防制】私密影像遭轉發外流,請保存與加害人的對話、被外流的畫面等相關證據後向司法單位報案,並連繫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協助移除下架。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