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2.08.01更新

日期:112-07-31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2年8月1日】
【行人安全】行人勿在路段中違規穿越道路,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停看聽,停-在安全地點停等,看-過馬路盯住來車,聽-注意車輛警示音。
【反毒】拒絕毒害,前途無礙。我與毒品遠距離,健康與我零距離。毒品引進門,全家近鬼門;珍惜生命,拒絕毒害。
【新住民調查】移民署於6月至10月間辦理新住民生活需求抽樣調查,由佩戴識別證的訪員進行訪問,如有疑問,請洽詢02-23315133分機601到604。
【政府資訊公開】資訊公開有效率,民主參與更便利!
【人力資源調查】行政院主計總處辦理「人力資源調查」,以了解國人就業失業實況,請支持配合。
【防汛】汛期來臨,居家防汛超前部屬,清理排水溝和陽台排水孔,注意淹水警戒及和水庫放水,避免溪流下游活動,並下載行動水情APP,即時掌握水情資訊。
【青年就業拿獎金】「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上路囉!找工作有獎勵,早就業就加碼,鼓勵失業青年積極尋職。最高可領4萬5,000元!詳洽勞動部各分署官網。
【檢舉未登記食品工廠】共同維護國人飲食安全,如發現疑似不法食品業者,請撥打全國食安專線1919檢舉。
【租稅宣導】智慧客服-國稅小幫手,24小時線上隨時問,歡迎多加利用。
【政治獻金】113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應向監察院申請許可設立專戶後,才可收受政治獻金。
【陽光法令】政治獻金、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及利益衝突迴避相關宣導短片,請上YouTube搜尋點選觀看,讓你知法不違法。
【網路安全】看見誘騙私密照,保護兒少要吹哨,請上iWIN網站或撥打專線02-25775118申訴檢舉。
【防詐騙】詐騙手法日益新,你我務必要小心。防詐知識不可少,多方求證保荷包。
【防求職詐騙】賺錢有數,性命要顧,求職陷阱多,多查證多留意,不要被賣了還幫人數錢。
【租稅宣導】即日起,民眾可於使用牌照稅開徵2個月前向車籍所在地之地方稅稽徵機關申請,就同一直轄市、縣(市)內全部車輛進行歸戶,方便稅款繳納。
【活動】「第15屆全國法規資料庫競賽活動」於8/18正式開跑,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https://compete.law.moj.gov.tw/。
【防颱宣導】颱風季來臨,居家作好防颱準備,備妥防颱用品、緊急避難包及三日份飲水食物,固定窗戶及招牌,下載消防防災e點通APP注意即時氣象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