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2.08.16更新

日期:112-08-16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2年8月16日】
【行人安全】行人勿在路段中違規穿越道路,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停看聽,停-在安全地點停等,看-過馬路盯住來車,聽-注意車輛警示音。
【登革熱防治】預防登革熱,你我一起巡、倒、清積水容器;出現發燒、頭痛、後眼窩痛、肌肉關節痛及出疹等症狀,儘速就醫並做好防蚊措施,有疑問洽1922防疫專線。
【防震宣導】因應地震來襲,居家作好準備,備妥防災用品、緊急避難包及三日份飲水食物,下載消防防災e點通APP,事先查詢居家附近避難場所,防患未然。
【ETC提醒】申辦eTag銀行自動儲值享通行費9折,不漏繳費用、不擔心詐騙,速洽(02)7716-1998客服申請。
【員工薪資調查】行政院主計總處按月舉辦「受僱員工薪資調查」,以了解各行業員工人數及薪資水準,請受訪廠商惠予支持配合,並歡迎採網路系統填報。
【防汛】汛期來臨,居家防汛超前部屬,清理排水溝和陽台排水孔,注意淹水警戒及水庫放水,避免溪流下游活動,並下載行動水情APP,即時掌握水情資訊。
【租稅宣導】112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暫繳申報自9/1-10/2止,請多利用網路申報,省時方便。
【營運諮詢服務】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馬上辦服務中心,提供企業即時政府資源諮詢服務,歡迎來電0800-056476洽詢。
【租稅宣導】受疫情影響,出境逾2年,戶籍於109年或110年遭遷出者,土地所有權人110年或111年地價稅得於112年9月22日申請續按2‰稅率課徵。
【全國技檢】112年度第3梯次全國技能檢定8/29-9/7受理報名,8/22起可至超商購買簡章(白色包裝),報名皆以寄送戳記為憑。諮詢專線0800-360800
【兒少保護】招募、收容、引誘,拍攝或製造兒少性影像,最高處10年以下有期徒刑!
【性騷擾防治】對他人性騷擾,依據性騷擾防治法規定,最高可處10萬元以下罰鍰!
【防詐騙】國道通行費欠費簡訊通知,除顯示車號外,不會有繳費連結,請切勿點擊或操作不明網址連結。如有問題請洽(02)7716-1998。
【租稅宣導】即日起,民眾可於使用牌照稅開徵2個月前向車籍所在地之地方稅稽徵機關申請,就同一直轄市、縣(市)內全部車輛進行歸戶,方便稅款繳納。
【活動】教育部113年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徵件自9/1起正式開跑!活動辦法請詳見專網https://nlaward.moe.edu.tw/。
【防颱宣導】颱風季來臨,居家作好防颱準備,備妥防颱用品、緊急避難包及三日份飲水食物,固定窗戶及招牌,下載消防防災e點通APP注意即時氣象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