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2.09.15更新

日期:112-09-15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2年9月15日】
【廉政宣導】民眾赴政府機關洽公,請勿送禮、邀宴;公務員正常社交禮俗往來,請依「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相關規定辦理。
【登革熱防治】預防登革熱,你我一起巡、倒、清積水容器;出現發燒、頭痛、後眼窩痛、肌肉關節痛及出疹等症狀,儘速就醫並做好防蚊措施,有疑問洽1922防疫專線。
【防震宣導】因應地震來襲,居家作好準備,備妥防災用品、緊急避難包及三日份飲水食物,下載消防防災e點通APP,事先查詢居家附近避難場所,防患未然。
【ETC提醒】買賣中古車,eTag異動一通電話辦到好!詳洽客服專線(02)7716-1998。
【防性騷擾】勿傳色色圖,拒絕性騷擾!若遇性騷擾事件請勇於申訴,如有疑問可洽113保護專線諮詢!
【活動】「2023台灣設計展」10/6至10/22在新北!首次開箱鶯歌「新北市美術館」,超過百位設計師共同展出,超華麗陣容,是你不可錯過的年度最大設計盛會!
【租稅宣導】112年營業用車輛下期使用牌照稅於10月1日開徵,繳納期限至10月31日止,請利用多元繳稅管道納稅。
【合法旅宿】聰明選 安心玩 選擇合法旅宿外出旅遊安心有保障,找尋台灣合法旅宿,請上「台灣旅宿網」。
【政治獻金】營利事業對同一位(組)候選人捐贈政治獻金,不能超過100萬元;對不同位(組)候選人捐贈,合計不能超過200萬元。
【普發現金催領】112年9月底前出生的嬰兒,普發現金領取期限至10月31日止,請儘速幫寶寶完成出生登記取得國內戶籍並於期限內領取。詳情請至6000官網或撥打1988詢問。
【普發現金催領】普發現金領取期限至10月31日止,符合領取資格尚未領取的民眾,請儘速利用登記入帳、ATM領現或郵局領現等方式領取。詳情請至6000官網或撥打1988詢問。
【反賄選】假訊息、滿天飛、快速攔截打擊假訊息,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
【行政中立】依法行政,公平公正!不分顏色,不分黨派,行政中立在於心中的那把公正尺。公務人員行政中立,國家進步的動力!堅守行政中立,全民共享福利!。
【政治獻金】有累積虧損尚未依規定彌補的營利事業,不能捐贈政治獻金。
【活動】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舉辦「第34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10/7臺灣戲曲中心大表演廳閃亮登場,敬請鎖定FB、YT同步直播,一同壯闊飛行!
【檢舉未登記食品工廠】共同維護國人飲食安全,如發現疑似不法食品業者,請撥打全國食安專線1919檢舉。
【活動】2023臺灣文博會在臺北,歡迎您來參加!詳細展區資訊請洽官網:https://creativexpo.tw/zh/
【活動】為發揚臺灣電影並向金馬60年致敬,文化部與文化總會於9月23日19時及24日18時於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辦理「影‧響台灣金馬60」電影音樂會,歡迎參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