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2.07.17更新

日期:112-07-17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2年7月15日】
【行人安全】車輛行近路口有行人穿越,務必「停車」讓行人先行。車輛要慢看停,慢-路口放慢速度,看-注意周遭人車,停-停讓行人通過。
【反毒】毒來毒往,人生迷茫,快樂不是只有一種,遠離毒品讓你人生百百種。
【行政院通勤月票】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7月1日起啟用。
【ETC提醒】請登記車籍地址為居住地址,以免未收到ETC帳單而逾期受罰。
【人力資源調查】行政院主計總處辦理「人力資源調查」,以了解國人就業失業實況,請支持配合。
【退稅防詐】退稅詐騙要小心,多查多問莫輕信。電話退稅不牢靠,反覆查詢很重要。
【青年就業拿獎金】「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上路囉!找工作有獎勵,早就業就加碼,鼓勵失業青年積極尋職。最高可領4萬5,000元!詳洽勞動部各分署官網。
【檢舉未登記食品工廠】共同維護國人飲食安全,如發現疑似不法食品業者,請撥打全國食安專線1919檢舉。
【租稅宣導】自用住宅等用地,請於9月22日前向地方稅稽徵機關申請適用特別稅率或減免地價稅,已核定適用者,免再申請。
【政治獻金】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應向監察院申請許可設立專戶後,才可收受政治獻金。
【利益衝突迴避】利益迴避有規定,補助交易要留意,機關須事先公告,關係人始能參與!
【防震宣導】因應地震來襲,居家作好準備,備妥防災用品、緊急避難包及三日份飲水食物,下載消防防災e點通APP,事先查詢居家附近避難場所,防患未然。
【防詐騙】詐騙手法日益新,你我務必要小心。詐騙知識不可少,多方求證保荷包。
【防求職詐騙】賺錢有數,性命要顧,求職陷阱多,多查證多留意,不要被賣了還幫人數錢。
【防詐騙】 提款機只能匯出、不能匯入,操作時千萬要謹慎。勿聽從他人指示,要求操作ATM,並撥打165或110查證。
【行人優先】車讓路 人快步,生命有保固;背向來車很危險,面向來車才安全;停一停,讓一讓,駕駛您最棒。
【防颱宣導】颱風季來臨,居家作好防颱準備,備妥防颱用品、緊急避難包及三日份飲水食物,固定窗戶及招牌,下載消防防災e點通APP注意即時氣象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