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2.02.01更新

日期:112-02-01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2年2月1日】
【全民防疫】開放第10輪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購買,每身份字號至多可購買6份30劑,並可分次購買(1份5劑共500元/次數不拘/可代購)。
【全民防疫】2/28前尚未領取免費發放之第七輪0-6歲學齡前幼兒、第四輪65歲以上長者民眾,仍可持健保卡領取。
【全民防疫】6歲以下幼童、長者與免疫力低下及慢性病患者感染併發重症機率高,鼓勵接種疫苗追加劑,降低感染併發重症風險。
【全民防疫】已接種高端疫苗有出國需求民眾,可接種1-3劑我國核准之COVID-19疫苗。
【全民防疫】處於人潮擁擠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場所通風不良處,請自主戴口罩;如有呼吸道症狀、未接種疫苗之長者及幼兒不宜參加人多活動;自主防疫、自主健康管理者須快篩陰才可參加。
【全民防疫】接受PCR篩檢時、或確診者填寫自主回報疫調系統,請確認資料及手機號碼正確性。
【全民防疫】流傳不明「確診者、防疫、紓困之補助或津貼」等詐騙訊息,請勿點擊填寫資料。
【18歲轉大人】民法調降成年年齡-112年1月1日起,滿18歲就是成年人。
【陽光法令】公職人員或關係人,原則禁止與公職人員服務或受其監督之機關團體為補助或交易行為,違者將受處罰。
【擴大自行到案】112年2月1日至6月30日,逾期外來人口擴大自行到案,免收容、低罰鍰、不管制,免費專線0800-024-881。
【節約用水】家家節水,不怕斷水;戶戶惜水,不愁缺水。節約用水作得好,用水安心沒煩惱。省水習慣人人有,節水行動需要你。節約用水起步走,省水習慣要長久。
【國產茶葉溯源】即日起產製的國產茶葉,標示產地為「臺灣」,就必須標示溯源農糧產品條碼(QR Code)或產銷履歷標章或有機標章,三者擇一。
【租稅宣導】即日起,營業人張貼紅色標示貼紙之自動販賣機,應逐筆開立統一發票。
【家庭收支調查】111年家庭收支調查自即日起開始辦理,訪查項目包括戶口組成、家庭收入、支出、設備及住宅概況,敬請受訪民眾支持配合。
【台灣燈會】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於2月5日至19日從東區商圈延伸到國父紀念館、信義商圈,萬盞燈點亮整座城,一起來賞燈吧!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