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1.11.16更新

日期:111-11-16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1年11月16日】
【全民防疫】擴大發放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國小學生每人5劑免費快篩試劑,11月底前將依地方政府及學校安排發送。
【全民防疫】免費提供0至6歲學齡前幼兒、65歲以上長者、及55至64歲原住民每人5劑快篩試劑。
【全民防疫】第七輪家用快篩實名制實施中,請持健保卡購買。
【全民防疫】首批Moderna次世代 BA.4/5雙價疫苗,11/18起陸續配送提供12歲以上民眾接種追加劑使用。
【全民防疫】提供已接種高端疫苗有出國需求民眾,可接種1-3劑我國核准之COVID-19疫苗。
【全民防疫】入境人員改7天自主防疫,確診之輕症個案可於加強型防疫旅館/集中檢疫所或原自主防疫地點(不含一般旅館)進行居家照護。
【全民防疫】同住接觸者改為實施0+7自主防疫、居家照護確診者隔離滿5天後須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若快篩陰性者可提前解除。
【全民防疫】流傳不明「確診者、防疫、紓困之補助或津貼」等詐騙訊息,請勿點擊填寫資料。
【全民防疫】有關近期流傳「COVID-I9次世代疫苗預約通知,請於收到簡訊後3個工作天內進行預約」為不實訊息,請勿輕信。
【租稅宣導】自112年1月1日起,營業人張貼紅色標示貼紙之自動販賣機,應逐筆開立統一發票。
【流感疫苗接種】接種流感疫苗是預防流感最有效的方法,符合公費接種資格民眾請帶健保卡及相關證件前往接種,保護自己及家人。如有疑問請撥打1922。
【傑出貢獻獎】111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得獎名單出爐!12/15前上Facebook分享感動事蹟,就有機會抽中知名賣場禮券!詳請上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官網。
【檢舉未登記食品工廠】共同維護國人飲食安全,如果發現可疑不法食品業者,請撥打全國食安專線1919。
【節約用水】家家節水,不怕斷水;戶戶惜水,不愁缺水。
【網路安全】家有兒少共用電腦時,為保護兒少,防止您的孩子接觸網路不當內容,請下載防護軟體。
【租稅宣導】請多加利用「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即時便捷領獎服務,獎金不漏接!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