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1.12.15更新

日期:111-12-14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1年12月15日】
【全民防疫】民眾如有呼吸道症狀、處於人潮壅擠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場所通風不良處,仍建議戴口罩。
【全民防疫】室內空間或場所(含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維持全程戴口罩,符合例外情形者,得免戴口罩。
【全民防疫】莫德納雙價次世代疫苗,提供已完成接種莫德納或Pfizer-BNT基礎劑之滿6-11歲兒童作為追加劑接種,與上一劑至少間隔12週。
【全民防疫】12歲以上已完成基礎劑且滿12週民眾,可接種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作為追加劑。
【全民防疫】即日起實施第八輪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及第六輪0-6歲學齡前幼兒、第四輪65歲以上長者免費領取1份快篩試劑,民眾可持健保卡購買/領取。
【全民防疫】持續免費提供55至64歲原住民每人5劑快篩試劑。
【全民防疫】民眾境外篩檢陽性者,自採檢日5日內應暫緩搭機。
【全民防疫】流傳不明「確診者、防疫、紓困之補助或津貼」等詐騙訊息,請勿點擊填寫資料。
【18歲轉大人】112年1月1日起,滿18歲就是成年人-了解權利義務,是成年的第一步!
【防震宣導】為因應地震災害來襲,居家應作好準備,備妥防災用品、緊急避難包及三日份飲水食物,並事先查詢居家附近避難場所,以備不時之需。
【冬燃開徵】營業車冬季汽車燃料使用費於12月開徵,請車主於12月底前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微電影競賽】第五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得獎作品已上架,快上官網點選得獎影片,看看同學們如何打擊毒品、拒絕霸凌!
【衛生好習慣】養成衛生好習慣,防範流感一起來:肥皂勤洗手、咳嗽掩口鼻、有症狀戴口罩速就醫、生病在家休息;如有疑問可撥1922免付費防疫專線。
【健保停復保】如預定出國6個月以上,可選擇辦理停保,回國必須辦理復保。詳情請參考健保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nhi.gov.tw/。
【檢舉未登記食品工廠】共同維護國人飲食安全,如果發現可疑不法食品業者,請撥打全國食安專線1919。
【人力資源調查】行政院主計總處辦理「人力資源調查」,以了解國人就業失業實況,請支持配合。
【Openbook好書獎】變強,最好的途徑就是閱讀,2022 Openbook好書獎,打開來讀,有人陪你。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