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1.07.01更新

日期:111-07-01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1年7月1日】
【全民防疫】7/1起維持現行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外出應全程佩戴口罩;請下載及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
【全民防疫】7/1起實施第三輪家用快篩抗原試劑實名制購買及第二輪免費提供0-6歲幼兒(含2015/9/2後出生)5劑家用快篩試劑領取,無須分流。
【全民防疫】Novavax 疫苗最快於7/8起,提供18歲以上民眾第1、2劑基礎劑、基礎加強劑,及第1次第2次追加劑接種。
【全民防疫】7/31前各地方政府提供65歲以上(含55歲至64歲原住民)完成COVID-19疫苗接種民眾,500元(含)以下衛教品及每人2劑快篩試劑。
【全民防疫】完整接種 COVID-19 疫苗,有助於降低重症率與死亡率。
【全民防疫】BNT兒童疫苗第2劑開打,接種第一劑滿4周之兒童可至地方合約醫療院所接種第二劑,或於6月下旬至7月初安排至校園接種。
【全民防疫】利用「COVID-19疫苗防治一網通」查詢、或洽各地方衛生局合約醫療院所、隨到隨打站完成疫苗接種。
【全民防疫】請民眾在接受PCR篩檢時、或確診者填寫自主回報疫調系統,請務必確認資料及手機號碼正確性。
【全民防疫】請勿散播或轉傳來源不明之疫情訊息,以免觸法。
【全民防疫】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系統,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檢驗結果證明、接觸者隔離證明、及確診者指定處所隔離通知書補發」功能,請務必確實填寫正確資訊。
【全民防疫】抗病毒藥物用藥條件的確診者,可由非居隔親友至有配賦抗病毒藥物的醫院代為看診領藥。
【汽燃費開徵】自用車及機車111年度汽車燃料使用費於7月開徵,請車主於7月底前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兒少保護】維護兒童少年身心健康,歡樂暑假多參與戶外活動!請勿進入夜店及其他不當場所!
【政府資源諮詢】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馬上辦服務中心,提供企業即時政府資源諮詢服務,歡迎來電0800-056476洽詢。
【反毒】新興毒品變變變,睜大眼睛不受騙!毒品吸一下,人生被綁架。大麻在臺不合法,出國不攜「麻」煩歸。
【防颱宣導】颱風季來臨,居家應作好防颱準備,備妥防颱用品、緊急避難包及三日份飲水食物,固定窗戶、招牌及懸掛物,並隨時注意即時氣象資訊。
【政治獻金】直轄市長、縣(市)長、議員、鄉鎮市長及原住民區長擬參選人應向監察院申請許可設立專戶後,才可收受政治獻金。
【健保加保】健保轉出不在保者,請依適法身分辦理加保,以保障權益。詳請參考健保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nhi.gov.tw/
【登革熱防治】預防登革熱,你我一起來,清刷戶內外積水容器;出現發燒、頭痛、後眼窩痛、肌肉關節痛及出疹等症狀,儘速就醫並做好防蚊措施,有疑問洽免付費1922專線。
【防震宣導】因應地震災害來襲,居家應作好準備,備妥防災用品、緊急避難包及三日份飲水食物,並事先查詢居家附近避難場所,以備不時之需。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