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1.06.20更新

日期:111-06-20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1年6月20日】
【全民防疫】兒童確診且在居家照護期間出現抽搐、意識不佳、呼吸困難、唇色發白或發紫、血氧低於94%、肢體冰冷合併皮膚斑駁/冒冷汗等症狀,請撥119或緊急自行就醫。
【全民防疫】家用快篩試劑實名制購買取消單雙號限制,民眾可依需求購買。
【全民防疫】民眾入境後進行3天居家檢疫,並接續4天自主防疫,非必要不可外出;入境者可由親友接送或搭乘防疫車隊;我國國際機場全數旅客抵臺時配合於機場進行「唾液採檢」。
【全民防疫】數位健康證明系統,新增「確診者隔離證明的補發功能」,5/1後的確診民眾,若在三天內沒有收到居家隔離單,即可透過系統自行下載跟列印。
【全民防疫】COVID-19確診個案同住家人,完成3劑疫苗接種可免居家隔離,改進行7天自主防疫;未完成者仍維持3天居家隔離+4天自主防疫。
【全民防疫】民眾使用家用抗原快篩試劑檢測結果陽性,經醫事人員確認即為確診;如評估符合使用口服抗病毒藥物適應症等條件,病人同意後,即可開立藥物處方箋,進行治療。
【全民防疫】完整接種 COVID-19 疫苗,有助於降低重症率與死亡率。
【全民防疫】請民眾在接受PCR篩檢時、或確診者填寫自主回報疫調系統,請務必確認資料及手機號碼正確性。
【全民防疫】請勿散播或轉傳來源不明之疫情訊息,以免觸法。
【全民防疫】利用「COVID-19疫苗防治一網通」查詢、或洽各地方衛生局合約醫療院所、隨到隨打站完成疫苗接種。
【全民防疫】抗病毒藥物用藥條件的確診者,可由非居隔親友至有配賦抗病毒藥物的醫院代為看診領藥。
【人力資源調查】行政院主計總處辦理「人力資源調查」,以了解國人就業失業實況,請支持配合。
【兒少保護】維護兒童少年身心健康,兒少不得瀏覽血腥、色情及暴力的網路內容!
【考試報名】111年公務人員高考一級暨二級考試自7/4-13受理網路報名,請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查詢。
【反毒】新興毒品變變變,睜大眼睛不受騙!毒品吸一下,人生被綁架。大麻在臺不合法,出國不攜「麻」煩歸。
【防颱宣導】颱風季來臨,居家應作好防颱準備,備妥防颱用品、緊急避難包及三日份飲水食物,固定窗戶、招牌及懸掛物,並隨時注意即時氣象資訊。
【行政中立】依法行政,公平公正!不分顏色,不分黨派,行政中立在於心中的那把公正尺。公務人員行政中立,國家進步的動力!堅守行政中立,全民共享福利!
【檢舉未登記食品及爆竹煙火工廠】共同維護家園安全及國人飲食安全。發現可疑不法食品業者,請打食安專線1919。發現可疑不法未登記爆竹煙火工廠,請聯絡內政部警政署。
【登革熱防治】預防登革熱,你我一起來,清刷戶內外積水容器;出現發燒、頭痛、後眼窩痛、肌肉關節痛及出疹等症狀,儘速就醫並做好防蚊措施,有疑問洽免付費1922專線。
【租稅宣導】110年度綜合所得稅採網路申報者,請於111年7月11日前將應檢附證明文件(寄)送至國稅局。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