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LED訊息內容

:::
LED訊息內容110.11.23更新

日期:110-11-29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以下資訊由行政院彙整提供【提供日期:110年11月23日】
【全民防疫】醫院陪探病及住宿式長照機構訪視,若有完整接種疫苗滿14天,或是確診但符合採檢陰性解隔條件距發病日3個月內,可免篩檢。
【全民防疫】國際COVID-19疫情持續,春節檢疫措施守護國人健康。
【全民防疫】已接種高端疫苗而有緊急出國需求之民眾,間隔滿28天以上,可持相關證明文件接種AZ、BNT或莫德納疫苗
【全民防疫】接種COVID-19疫苗後,應保持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
【全民防疫】預約接種COVID-19疫苗,請選擇所在地施打站接種避免跨區移動。
【全民防疫】高齡或有慢性病民眾,建議身體狀穩定後再接種COVID-19疫苗。
【全民防疫】接種COVID-19疫苗後如身體不適請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症狀發生與疫苗接種時間。
【全民防疫】請勿散播或轉傳來源不明之疫情及防治訊息,以免觸法。
【全民防疫】檢疫期間如不適應聯繫衛生局或1922專線安排,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全民防疫】自國外入境者,前往檢疫地點均應搭乘防疫車輛。
【馬上辦服務】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馬上辦服務中心,提供企業即時政府資源諮詢服務,歡迎來電0800-056476洽詢。
【傑出貢獻獎】110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得獎名單出爐!12/10前上Facebook分享感動事蹟,就有機會抽中家電好禮!詳情請上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官網。
【稅務宣導】利用手機申報及繳納綜合所得稅,快速便利並兼具防疫。
【節約用水】用水不浪費,滴滴皆珍貴。節約用水作得好,用水安心沒煩惱。
【家庭收支調查】110年家庭收支調查自即日起開始辦理,訪查項目包括家庭收入、支出、設備及住宅概況,敬請受訪民眾支持配合。
【行政中立】公民投票,公平公正!公民投票,嚴守行政中立,尊重民意;公民投票是直接民主的表現,行政中立,全民得益;依法行政,公平公正!公務人員行政中立,國家進步的動力!
【口腔癌防治】檳榔子(菁仔)是致癌物!十個口腔癌,九個哺檳榔。為了健康,拒嚼檳榔及2年1次口腔黏膜檢查!。
【冬燃開徵】營業車冬季汽車燃料使用費於12月開徵,請車主於12月底前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考試報名】111年專技普考導遊人員、領隊人員考試自12/7-12/16日受理報名。請有意報考之民眾,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查詢。
回頂端